【混合同人试水版】《爸爸们的恋爱史诗》楔子+章一

讲在前面:

看小综访谈时,尘殿说,王爵和使徒是一种【父子情】……Emmm.深崽脑子转了转,然后就有了这个。

翻翻⭕里的大手们写的都是师徒情的样子,深崽陡然放出个父子情会不会影响不好?

毕竟脑洞设定的是银零进入成年人的恋爱模式,相互撩拨情节会比较……嗯。先试试水再说。

(七度.霸道总裁.王爵和七度.傲娇野狐狸.使徒——非典型父子情)

————————————————————————

楔子

时至今日,潮流之下,昔日土到爆的阔佬,如今统一拥有了个暧昧的名字,金主爸爸。

他们多金帅气有头脑,流连花丛不沾身;他们只维系自己的生存法则,从不妥协逆来顺受。

由此观之,

他们……

真心,很难,谈恋爱?

科科。

章一

在玄苍,世人皆知九院院长,儒雅沉稳,谦逊随和,是真真的陌上君子;殊不知在那些与他合作着,亦或曾经合作过的企业家们眼中,他可是位顶真的商界奇才。哪怕是在相距甚远的金融圈,都有着与关于他的传闻。据说是位金融界德高望重的老前辈,曾与别人谈起这位传奇院长时说,若他早早弃医从商,也就不会有他们这一辈人鏖战华尔街的光辉历史了。

兴许是其中定有夸大成分,这传奇故事在灌入吉尔伽美什的脑海时,他并没多在意。直至此刻,他才真切地意识到传闻中的这位九院院长的深厚心机与沉稳谋略。

「吉尔伽美什先生。」解九,玄苍第九人民医院院长,肝胆外科专家,享受亚斯蓝国家专项津贴,「哦,抱歉,有些走神。」吉尔伽美什故作歉意,举杯轻啜酒水,深海般眸子固定一处,暗自喟叹:果真个狠人呐,轻巧利落的三个人,就能从容地从他的口袋里,轻松胜得百万医疗投资。可转念一想,也许是自己的疏忽大意,谁叫他精准把住了自己的命脉呢?珍藏眼底的点点温柔被他整个儿精确洞察,无法割舍的眷恋牢牢锁定对桌那个低眉顺目,一心投喂身旁师弟的银发垂肩的人儿,如此漏洞百出的谈判,他怎能不输?他早输了,输在了五年前与他共度的德国。

哎。

眼尾不落边际地划过近旁,悬而未决的心再次跌入低谷,身为他副手的银尘,此刻也与他一样早早落入了解九看似"漫不经心"的玄妙布局之中。

贵为玄苍金融界翘楚【临界集团】执行董事,与旗下【宝胜集团】总裁的银尘,其实很少出席这样的应酬,这次若不是吉尔伽美什非拽着他来,此刻的他早以在飞往美国的几万米高空之上。一想到明日下午两点,在西雅图他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决策会,他就脑壳疼。他也真是看不明白,当初怎么就上了他师哥这条贼船了呢?分明自己创业也同样能够达到如今的地位与荣耀,怎么就……

哎。

同样的,对待一切都能杀伐果决的吉尔伽美什,偏生碰到老情人儿,立马宛若一个智障。这场与解九的投资谈判,在银尘眼中简直就是丧权辱国,该有的、不该有的不平等条约一条不差地统统记录在案。若不是他的良好的修养与处世风度摆着那儿,他很可能当机立断甩吉尔伽美什几个巴掌,叫他清醒一点!

值得庆幸,感谢银尘没有鲁莽行事,不然那才真真落入解九的可怕棋局之中,而制衡银尘有所行动的均衡点,也是解九精心设定下的。

「把这个吃了。」漆拉安静的将去壳的虾肉摆进麒零的碗中,「谢师哥。」一双明媚的大眼睛水光潋滟,带着些许傻气的笑靥点亮一室荣光,附而他又低头认真吃饭。美人儿银尘见的太多,严重审美疲劳,况且他自己就长的无可挑剔,美的出尘绝艳,加之他一手创办的【宝胜集团】经营方向也是影视综艺,培养男团女团,酒吧KTV等一系列娱乐产业,他几乎成天被包围在一众俊男靓女之间,企图攀上他、妄想爬上他床的痴男怨女都能绕上地球好几圈。只可惜,他这位冰山总裁从未对任何凡夫俗子动过心,换句话说,众生就没见过他有心。

当然了,这并不表示银尘没有正常的生理需求,他只是——性冷感,罢了。

至于他为什么会对对桌那个一心就只是来吃饭的小孩儿特别留意,是因他左腕上的那只惹眼的手镯,成功引起了银尘的注意。这没什么可惊奇的,那镯子并不是很名贵的东西,只是恰好银尘也有一只而已,唯独有点区别的是那小孩儿带的是个单环,而他所拥有的是个双环。想起这件东西,也就不得不让银尘回想起,那个瞧着就特别不靠谱的男人,黑瞎子。当时银尘确实是误打误撞进了这家叫"吴山居"的古玩店,也是巧,真正的店主吴邪正好前几日去了长白山不在店中,放任他的朋友帮着看店,而银尘则是结束最后的会议,明日便要回玄苍,那日傍晚恰巧是他难得空闲时间。他索性将错就错在店中溜达,打算随意买点纪念品回家,毕竟他还是挺喜欢这烟雨诗画的杭州。

黑瞎子可能觉得的他一个外乡人,人傻钱多很好骗,奸商兮兮地摆出好多件古玩供他挑选,结果必然是一件都没看上,黑瞎子也真下了血本,铁了心要骗得银尘裤兜里的红票子,神秘莫测的从袖中掏出一只精美的檀木小匣,朱红色的匣身上刻着一只凶神恶煞的瑞兽——"麒麟"。银尘接过,打开木匣,同体鎏银的四只穷奇桀骜不驯地交缠在漆黑冰凉的镯身之上,穷奇的四只兽首两两相望,口中各含一颗银珠,轻巧一晃就能听见悦耳之声。银尘甚是喜欢,当即重金买下。却不料,黑瞎子告诉他,此物名叫"二响环"曾归属于这家店主的一位远亲长辈,是这位长辈的爱人至地下偶得的一双宝贝,"二响环"敲一记响两声,若是凑齐便是三连响。

银尘追问过另一只手镯的下落,黑瞎子当时只是一笑,道:「它呀,据说是在那位长辈的后人手中。……至于是不是真的,那我不得而知啦。」银尘悻悻,黑瞎子继续高深莫测,「不过,听说这"二响环"认主,它若感知其主靠近,四只穷奇口中的银珠就会自动发出声响,且只有其主才能听见。」,「同时此声亦能与另一半相互呼应,助其主寻回,形成三连响。」银尘白眼,这厮说了等同没说,直白一点就是姻缘天注定,凡人渡劫去吧。

切——

——————————————————————————————

试水完毕,留言区静待佳音。 @青莲酌酒 (请大佬赐教。🤣)

评论(2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