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们的恋爱史诗》章三

某深又肥来惹~

嗯。深崽也开始在思考退与不退的问题,很纠结呢。

考虑了一下下,打算先继续在死亡边缘跳跃,那天真翻船,再说呗。

————————————————————————————

章三

一行五人熟络又疏离地行至餐厅正门,漆拉独自一言不发的去地下车库取车,麒零没喝酒原本打算自己开车回家,结果身边两座大山压根儿不给他机会,只有乖乖待在解九身边,被动接受社会主义关爱,吉尔伽美什不在和解九寒暄,他的心已不在这里,多说一句无疑是资源浪费。银尘依然饶有兴味地瞅着缩在解九高大身影里的小孩儿,他像是冻着了,霜降都过了的深秋,快于初冬交接,这小孩儿还死要漂亮地穿着件空荡荡的乳白色加绒卫衣与浅蓝色九分仔裤,一对纤细雪白的脚踝就这么撩人的暴露在冰冷刺骨的瑟瑟秋风之中。麒零打颤,双手缩在袖子里取暖,面对银尘的不怀好意,与报复性十足的目光,傲娇地别过头。银尘很得意,在玄苍还没他收拾不了的小妖精。


「……别冻着。」带着体温的白色西装外套笼罩麒零颤抖着的身体,是解九,温文尔雅的他用自己的外套将麒零裹得严严实实,末了还点了他的脑袋,「你要是生病请假,工资扣你双倍。」,「唔。——九叔,你又欺负人。」方才还高傲的小脑袋,此刻像是被什么打败似的,毛茸茸地耷拉下来。「叫你不听话。——今后再犯,必定告诉你父亲。」小孩儿撇嘴,闹情绪「我都长大了,九叔——还总拿父亲压我。」解九微笑,他这模样真是像极了他的父亲,那个他一直深爱却从未表白的小副官。


一辆白色丰田缓缓停稳,解九拉开车门将半搂在怀中的麒零塞进后座,漆拉还在刻意回避吉尔伽美什,故作专注地打开车内空调,「那么两位,我们就先告辞了。」解九礼数周全,吉尔伽美什收回心神,额首微笑,「告辞。」


车子驶出很久,吉尔伽美什依旧眉头紧锁地望向漆拉离开的方向。「别看了,人走很久了。」银尘善意的提醒吉尔伽美什,「我知道。那——我们也走吧。」无声的叹息,吉尔伽美什有着自己的落寞,他与银尘缓步走向地下车库,「那孩子可还对你胃口。」没头没脑,吉尔伽美什突然就来了一句,银尘单手插兜,表情隐在车库昏暗的光影里,瞧的很不真切,「不清楚。」吉尔伽美什莞尔,「吼?」意料之外的答案,吉尔伽美什有意思地抬起眼角扫了银尘,长久持续的决胜千里,取决两人百分百的默契,「没把握?」银尘沉默,然后摇头,「说不清。感觉很合适,可靠近了,却觉得那皮囊下的灵魂会异常的难搞。」银色奔驰被遥控打开,车灯闪烁几下归于黑暗,坐进驾驶舱,银尘发动车子,吉尔伽美什不作回应地曲身坐进后排,端起iPad专注地划拉,银尘贴心地为他打开顶灯,打转方向盘驶离地下车库。


未至深夜,时间却也不能算早,沿街店铺零星地开着几家,颓唐的光从里面斜射出来,路面很空,只有街灯在车顶一盏一盏的倒退,信号灯亮的有些刺眼,行道线处的指示灯孤冷变换,又快立冬,也不知今年玄苍还下不下雪?都好多年没下雪了。前方黄灯跳转,嚣张的红让银尘下意识的踩下了刹车,「看看吧,或许有用。」吉尔伽美什将iPad递到银尘的眼前,上头是那小孩儿生平简历,「你想——让我追他?」银尘不置可否的反问,吉尔伽美什神秘一提嘴角,看穿不说穿的恶劣态度很欠揍,「作为过来人,我可以很负责的说,你——已经在盘算怎么把他搞到手了。」银尘不以为然扭回身,态度严肃且高傲,「不。你猜错了,我并不打算把他搞到手,他注定是个麻烦的人精。」,「我还不想英年早逝。」回想起方才被那小孩儿撩拨起的高涨性欲,被自己活生生憋回去的痛苦滋味,银尘简直想立马生撕了他!


偌大一个玄苍还没人敢如此招惹、戏弄他。

麒零是吗?

这笔账我记下了。


吉尔伽美什好整以暇打算看戏,他这师弟口是心非的毛病,特招他待见,「行吧。那你自己好自为之」,「顺便提醒你。那孩子,解九可一直当亲儿子养着,你下手悠着点儿,别太狠。」,「解九这个人——水很深,你应付不来。」信号灯跳转,银尘踩了油门,挑衅中带有蔑视的戾气,萦绕周身。明显感知气压变化的吉尔伽美什,稳如泰山,纹丝未动,他勾勾嘴角继续添油加醋,「小漆也很宝贝他这个师弟,——所以,我也劝你别把他惹毛,以免我进退两难。」银尘默不作声,暗地翻了个白眼,心道:若真到了那时,你丫的不落井下石,为老相好插兄弟两刀,顺带怒刷一波存在感就是以是万幸了。

————————————————————————

好吧。我们的金主·daddy·银尘,到底要不要上手追小狐狸·使徒·麒零 嘞?

介是个问题啊~

(不追吧,看着还行;追吧,挺难弄的小妖精。难啊——)


评论(12)
热度(43)
 
 
 
 
 
 
 
 
 
© 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