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骨》E

深深不开心🙁🙁🙁🙁,深深想弃坑😭😭😭😭

为何屏蔽我😰😰😰😰,申诉还失败🤧🤧🤧🤧

莫问C-D章去哪儿,再问也没用,航空管制。

债见!

(再屏蔽,就直接跑路,伤不起。﹏。)

——————————————————————

E

晶莹透亮的【聚魂玉】仿佛感知到肉身的重生,荧光更甚。他收起心神,挥出葱白玉指将玉珏生生碎成两半,「他只是你的复制傀儡,根本不配拥有我与他的记忆。」精劲掌风一推,半片玉珏带着仙逝已久的曾经七度冰雪王爵银尘的肉身碎片打入与他拥有一样容貌的曾经一度王爵修川地藏的心口,强大丰盈魂力能量瞬间激荡他的胸腔,沉静万年的心脏再一次重新跳动,暖如春日的纯净力量体贴入微的贯通他所有坏死经络与血管,逐渐让这具凉透的躯体再次焕发勃勃生机。

 
 

猩红的眼尾垂下泪痕,他搞不懂他现在的所作所为。他分明恨透了这个人,却又偏偏还要选择重新复生一个与他如此相像之人?归根究底,他依旧还是无法对他真正释怀。再次见到他相像的面容那一刻,他仍旧还是毫无保留的对他放下一切戒备与伤痛。

 
 

麒零啊——,麒零——,究竟要过多少世,你才会对他彻底死心?剜心之痛,曾经的你甘之如饴,现在的你亦是如此么?

 
 

痴儿!痴儿!

 
 

重新复生的傀儡有了生的迹象,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睁开双眼,可惜长久的死亡沉睡使他暂时无法逃脱黑暗的束缚,他动了手指,坚硬如铁的关节无法弯曲,只带来一阵锥心刺骨的疼痛。他看在眼中,疼在心尖,明知道他只是他的傀儡,却依然抑制不住内心深处的那种痛苦酸涩的爱意,「让我重新送你,水源一度王爵的天赋与回路。」青葱般指骨分明的指尖划破「零」字爵印,承接几滴自己的鲜血作为媒介,旋掌画出水系接印,调用躯壳中并行着的黑暗系神秘力量推出水蓝冰灵法阵,铂金色彩的灵魂回路开始缓慢生长,鉴于他的躯体无法和他一样变态瞬间生成接受全新天赋与灵魂回路,他附而至尾椎爵印中唤出【守魂灯】注入自身体内黄金魂雾转化而成的魂力能量,用以保全修川地藏能够平安生成曾经属于他自己的一度天赋与灵魂回路。

 
 

望着被【守魂灯】包裹在金色能量体中的修川,一大口鲜血喷出他的口腔,今日他已消耗太多本体能量,脆弱不堪的躯壳依然压制不住相斥的魂力能量和黑暗系力量水乳交融之后的狂野反噬。

 
 

天下果然没有堪称完美的东西啊。

自己这个完美容器,也不过如此。

小小的「断情果」,竟也能伤我成这般模样。

啊——

我若死了,银尘,你会为我哭泣么?

 
 

苦涩的笑攀上他苍白无力的脸庞,他还有任务没有完成,不能就此倒下。伸手捏住另一半【聚魂玉】,眼神迷离眷恋,这里头是他心心念念爱慕着的曾经七度冰雪王爵银尘所拥有的全部记忆,他不会将它送给那个傀儡,他和他不一样,他根本就不可能代替他在他心中的位置,他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念想罢了。「银尘,这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记忆,谁都无法代替。」,「银尘,我爱你,也狠你……所以,我不会将这些记忆送还给你,因为——这记忆中的你,才是吾之所爱。」,「至今往后,你曾经七度王爵的记忆只属于我,与你再无瓜葛。」

 
 

话毕,另一半玉珏被他吞入腹中,与那魔珠融为一体。

————————————————————

(惹不起惹不起惹不起,溜——)

 

评论(9)
热度(58)
 
 
 
 
 
 
 
 
 
© maki | Powered by LOFTER